企业介绍
企业文化
企业概况
企业资质
最新产品>>
企业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 企业文化

品牌定位:

     我们以多年服务于传统卷烟的技术、经验的积累为基础,基于对健康吸烟的系统理解,通过对电子烟安全性调配技术、生产技术的系统研究,将电子烟定位为新型食品、保健品,使抽吸电子烟的行为成为新时尚,我们励志成为国际领先电子烟油提供者!

品牌理念:

     我们提倡健康吸烟新方式,在新型的无烟碱电子烟油的基础上,突出开发具有纯天然药物保健功能的电子烟油,既满足消费者对电子烟的抽吸感受,又保证消费者的健康、快乐和安全。我们将引领电子烟消费领域的新时尚!

品牌愿景:

    我们以独特的原材料、产品、技术、市场优势与欧美、国内大型电子烟生产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秉承“主人、主题、主动,团结、高效、付出”的企业文化,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欢迎国内外客户与我们共同携手,开创电子烟油生产、消费市场的美好未来!


Copyright © 2014-2057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旭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20003242号-1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