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创新
原料平台
生产环境
产品技术及特点
业务定位
最新产品>>
技术创新
您的位置: 首页- 产品技术及特点

嗜好品属性——尼古丁易使人成瘾,具有毒性,但是尼古丁摄入不是选择电子烟消费的唯一要素。吸食卷烟或电子烟是一种习惯,其对消费者的生理刺激和心理满足感也类似于对某种零食的消费偏爱。

仿真属性——电子烟“烟气”并非真正意义上的烟,它是蒸汽或雾,其机理属于物理范畴,同时电子烟与传统烟草的最大区别在于它能逼真地表达特定的风味和气息。

科技、时尚属性——电子烟也是一种电子产品,具备易于设计、灵活应用的属性,兼备科技、时尚的属性。

功能属性——养瑞地处“植物王国”、“药物王国”,得天独厚的特色优势,如具有止血、散瘀、消肿、定痛功效的三七;如具有坚固免疫系统、改善亚健康状态的玛咖;如具有滋阴清热、益胃生津的石斛;如具有治眩晕眼黑、头风头痛、肢体麻木的天麻等。

给药属性——电子烟储夜能力巨大,同时逐口抽吸(每口4mg)的方式,本身就是一种有效的特色给药技术,满足高效、低毒、定时、定量、定位、可持续给药的治疗要求。结合吸入式给药、应答式给药系统的技术和原理,突出电子烟的给药属性。



Copyright © 2014-2057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旭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20003242号-1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